cry哭很難受~哭眼睛也會很累~現在的我已經很少很少掉眼淚了~除了看到很感動的戲碼~還有就是~不能受委曲~受委屈~我的眼淚一定會止不住~一定會一直酒店經紀掉一直掉~而且想到就傷心~進BSX邁入第三個月~也經歷了3個店長帶我~第一個~可能因為小有認識.又加上溫柔的個性.所以總是會把我們教的很清楚~第二個~房屋出租年紀很輕的店長.只要把她交代的事情做好.交接清楚就OK.第三個~我壓力來源的主管~她說她知道我是新人.又因為我的社會經歷較為豐富.所以她沒辦法慢慢情趣用品帶我.她希望我能跟上她的腳步~因為跟她一起工作.我整個神經蹦的很緊.壓力好大好大~昨天因為轉貨的事~她打電話來教訓我~口氣超不好~天呀!我的心裡真關鍵字行銷的好受傷.我不想平白無辜受委屈.只好馬上跟妳說明我上班的情形...還有我對工讀生交代了甚麼事情...當然也跟妳說妳的口氣態度讓我很受傷...於是妳回膠原蛋白了一通簡訊給我~我們第一次一起工作.彼此在工作上的認知及作法都需要時間培養默契.我口氣讓你的心裡不好受.日後我會留意.我知道你也將事情做完才下室內裝潢班.是個認真負責有責任的人.我是個說話直接的人.你將妳的感受說出我很欣賞.兩個不熟及個性不同的人一起共事是需時間了解.你不要想太多.一起加油吧!租屋可是心受傷了.還是需要時間的.跟妳上班還是覺得壓力很大.隨時上緊發條.或許這是我自己應該調適的.感謝我的老弟老妹聽我抱怨~不能因為受委曲.就把工永慶房屋作放棄.這是需要調適的.自己跟進自己最重要...當我淚流不止時~剛好你打電話給我~本來不想接的~但是我怕你罵我~我還是接起了~讓你擔心了~工作的事我買房子自己會更堅強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30haji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