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昨晚我男友說我有個浪費的習慣:洗完臉不用毛巾擦乾,都用衛生紙擦,不環保又浪費.我說,以前我臉非常容易過敏+長粉刺,醫生建議我不要用毛巾洗臉,清水或洗面乳洗乾淨後,用衛生紙輕輕擦乾即可毛巾纖維粗,會讓過敏的肌膚越搓越敏感,而且,毛巾也不是說很乾淨對於敏感性皮膚的人減少使用毛巾比較好這幾年臉還是照樣過敏,不過沒以前這麼嚴重了不知情的代償人,以為我是浪費的千金小姐來的...像我不太喜歡掃地,也是因為鼻子過敏害怕塵蹣的緣故(我爸是過兒,我媽是敏兒,所以生出一堆過敏兒...呵呵....)一到有灰塵的地方我馬上拼命哈啾+流鼻涕+眼睛很癢不知情的人以為我是不做粗活的千金小姐...(其實我可以跪著擦地板的!)平常我都是開車上班,同事總調侃我:唉唷~你家住那麼近,還開車喔!!其實,是因為我家只有一信用卡代償台機車和一台汽車(那台汽車是我家從小到大的第一台車,而且是我弟分40期還不用付頭期款買的國產車)而我弟公司停車位很難找,所以他都騎車上班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家很有錢,短短路程還要開車,我是不能受風吹雨淋的嬌嬌女我不想跟不相關的人解釋一堆,那對我沒有幫助今早起床媽媽跟我討論一個話題他說:大家都說,結婚後不能不工作(大家說?請問"大家"是誰?我seo為什麼要聽"大家"的?)他說:大家都說,不工作會被人家看不起(人家?請問"人家"又是哪位?我為什麼要怕被"人家"看不起?)我跟媽媽說:我工作沒辦法得到成就感,我再繼續下去我會很痛苦而且,我工作性質只是做粗活的,或許真要工作,我去做水泥女工可能會比較有成就感一些另外,若以後我老公真的很在乎我少賺那賣命的2萬多薪水,我或許該感謝他對我如此另類關鍵字廣告的"疼愛"...還有,如果為了那2萬多的薪水而看不起我,那我家這麼窮,早該看不起我了,不會還費心跟我交往,難道,他真貪圖我的2萬多薪水不成??從小,我就沒有偉大夢想,因為我看不見未來但我一直盼望,能夠生出健康的孩子,教出能安慰我的心的孩子,在溫暖和諧的家庭中陪伴他們長大不過,實際一點,或許我有工作能讓小孩物質生活更好一點點(但,我肯定只有一點點,關鍵字行銷因為,我賺錢能力很弱)我很沒有企圖心,有些女生是女強人,想跟男生一樣做大事業,但是,我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有些女生腦袋很聰明,工作有衝勁,很活潑不過,我不是這樣的女生我很孤僻,我只想在自己的小圈圈中生活,這樣我會比較自在我討厭跟別人交際接觸,雖然我也有活潑的一面,但只對家人朋友表現媽媽說,我工作10年了職業倦怠症一定會有.......不過,她不知網路行銷道,這10年來要我跟別人相處,真的很要我的命!我真的一直在忍耐沒有人知道,要我出門跟人接觸陪笑臉,真的讓我很難受其實,沒有人知道,我以前高中上課都一直裝病請假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跟同學講話在家自學我照樣能考不錯成績(當然,數學除外,因為我不是天才~)不過,我還是可以強迫自己跟一些同學玩成一片,因為我不想太異類....(但我確實是異類)當然,看過很關鍵字排名多慘例子,沒工作沒錢,會被老公嫌,有的更沒水準一點的老公甚至會嫌老婆跟社會脫節等等之類....它們(請容許我用沒生命的"它"來形容那些禽獸)都不會想:老婆犧牲了青春,奉獻了全部的愛,榨乾自己的靈魂,甚至有的放棄自己的夢想...換來的竟是這些嫌棄....不過,我也有看過很多幸福的例子,感謝另一半感謝的要命....反正,人有百百種,看自己的命吧長灘島!!我跟媽媽說,如果沒工作覺得跟老公伸手拿錢很丟臉那我甚麼都不要買,我會把物欲降最低,我只要我的孩子有好的精神生活,受到父母完整陪伴我從來不奢望從原生家裡獲得到些甚麼因為,我家不會給我甚麼所以,我早就習慣了沒錢的生活長大後,工作了那麼久,我甚麼也都沒有留給自己若以後嫁人了,因為沒錢而被看不起我想,頂多回到那個原來的自己*甚麼都沒有的自吳哥窟己*如果是用金錢來衡量富不富有?我確實很貧窮,甚麼都沒有不過,我的心不貧窮,我的愛很多...雖然這沒有很稀罕,但是對我來說,這是我的全部了或許,大人很嗤之以鼻這種白痴很自我感覺良好的想法但,"大人"是誰?我真的受夠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30haji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